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慢行交通 > 出行提醒

南山区荔业路终于开通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08 16: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新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推动下,荔业路顺利开通,困扰周边居民、商户半年多的问题获得解决。

  荔业路位于南山街道南山社区阳光科创园区与华联中心交界处,连接南山大道和南新路。2021年底,南山区人大代表刘鹏、张丰祥了解到该道路已完成施工,相关绿化、信号灯、照明灯也已配套完善,但道路两端的围栏并未拆除,道路也未交付投入使用,这里变成了一处免费停车场。大量社会车辆占道停车,不仅对市民的交通出行造成了妨碍,而且不利于周边商户经营。

  为此,在今年6月中旬,南新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代表“实事日”议事会,对荔业路问题进行探讨,提出要尽快推动荔业路开通以及后续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建议。议事会后,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南山街道人大工委立即开展行动,协调南山区建筑工务署、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南山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行动。此后,人大代表持续跟进,荔业路在近日得以顺利开通。(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