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龙华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卡闪付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30 12: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鹏城出行 闪付随行’深圳有轨电车全面受理银联闪付发布会”,宣布龙华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卡闪付受理功能。

  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8日开始运营龙华区现代有轨电车,线路总长约11.724公里,设站20座,截至2019年10月27日,累计开行240942列次,运营里程750.1万车公里,共运送旅客1897.76万人次。

  本次龙华有轨电车全面受理银联闪付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有轨电车已完成支付终端的相关硬件和系统升级改造,实现可全面受理金融IC卡,广大市民只要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或使用各种具有银联NFC支付功能的可穿戴设备,靠近有轨电车上的支付区域即可完成乘车支付。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闪付乘坐龙华有轨电车,可享受立减1元的优惠活动,每位用户每天可享受2次优惠。

  此外,龙华有轨电车全线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支付乘车也是金融IC卡在国内公共交通领域又一次大规模的应用。对此,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方面表示,公共交通项目是关系到全体市民日常出行的民生项目,有轨电车是形成全面交通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路径之一。(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