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10月31日深圳地铁将延长运营至24时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28 11: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地铁表示,为方便10月31日(周四)当天市民夜间出行,地铁全线网(含4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11号线约30分钟),运营时间调整为6:30至24:00。此外,地铁1号线也计划在夜间加开列车,缩短行车间隔,为广大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0月31日为正常工作日,受节日各类活动影响,届时通勤客流与外出游玩客流或将产生叠加,预计部分车站客流将高于平常工作日。对此,为全面做好运营组织工作,地铁全线网将于10月31日当天延长运营服务至24时,运营时间均为6:30至24:00。而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深圳地铁也将在1号线额外加开上线列车。

  “10月31日当晚,1号线前海湾至罗湖双方向区段,将增加13列半程载客列车。”深圳地铁负责人介绍,当天21:32至23:45,1号线罗湖开往前海湾方向,将分时段加开7列次上线列车;21:19至22:31,机场东开往罗湖方向,将分时段加开2列次至竹子林、4列次至罗湖的上线列车。结合运营服务时间调整后,当日深圳地铁所辖7条线路较正常工作日将增加运能超过5%。(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