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5号线6月14日-15日运营时间有调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6-11 10: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地铁集团10日表示,为了配合5号线二期工程的建设开通。6月14日晚,深圳地铁5号线将于当天21时提前结束运营。6月15日,5号线也计划推迟到上午9点开通运营。在宝安中心区生活、工作的市民,周五晚9点后乘坐地铁出行时,注意选择其他线地铁线路。

  为配合新线建设工作,6月14日,地铁5号线将提前结束运营,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1:00。6月15日,地铁5号线预计推迟开站运营时间,运营时间计划调整为9:00-23:00。6月15日上午运营可能视情况有所提前,市民乘客留意车站告示广播、官方微博微信APP,及时了解运营信息,做好出行规划,如有需要请换乘其他交通工具,详情可咨询车站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