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端午节深圳地铁延长运营至24时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6-04 14: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地铁集团表示,为满足端午假期市民出行需求,6月6-7日,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至24时。

  深圳地铁运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6日当天正常通勤客流将与节假日出行客流叠加,7日主要为出行客流。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6月6日、6月7日,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1小时(11号线延长约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均为6:30-24:00。

  9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深圳北、布吉、机场等连接交通枢纽的地铁站点可能迎来返城客流高峰。深圳地铁也将时刻关注各车站客流,视情况调整列车运行。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深圳邻近购物商圈、游玩景点的地铁站都会迎来较大客流。预计今年端午假期,除邻近游玩景点的深圳湾公园、红树湾、世界之窗、华强北、购物公园等车站客流将增加之外,连接高铁、火车等交通枢纽的地铁站,如罗湖、深圳北、机场、布吉等站也可能迎来较大客流。

  深圳地铁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外出游玩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错峰出行。此外,深圳地铁已做好值班保障和应急准备,将实时关注重点车站、重点时段的客流动态,在高峰时段增派工作人员进行客流疏导,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提供优质保障的出行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