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4月30日、5月1日深圳地铁运营延长至24时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4-28 10: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地铁集团26日表示,为进一步满足五一假期市民出行需求,4月30日、5月1日两天,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时间至24时。此外,地铁5号线将在5月3日-5日夜间临时加开列车,方便夜间抵深的乘客出行。

  今年的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4日,4月30日(周二)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受正常通勤客流和放假前外出客流双重叠加影响,4月30日当天的客流或将高于平时周五的通勤客流。

  为此,深圳地铁全线网在4月30日当天将延长运营1小时,运营时间为6:30-24:00。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外出游玩的出行需求,5月1日劳动节当天,深圳地铁将执行节假日运行图,延长运营时间至24:00。

  此外,针对五一期间深圳北站、深圳东站夜间密集到达旅客的出行需求,5月3日至5日,地铁5号线将在夜间返深旅客密集到达期间,加开半程列车,加开列车的服务区段为长岭陂开往黄贝岭。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