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11号线2月28日起提速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28 11:24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缓解工作日早高峰桥头、福永、前海湾等通勤客流压力,自2月28日起,地铁11号线的工作日早高峰行车间隔压缩至4分钟,往福田方向的首班车将提前至6时15分。

市民在地铁11号线机场站等候乘车。

  地铁11号线28日起全面执行新的工作日列车运行图,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加早高峰上线列车。工作日早高峰往福田方向的行车间隔将由4分10秒压缩至4分钟。桥头、福永等车站的列车高峰运行时段将从1个小时延长为1.5小时,局部运能将提升75%。部分车站的首班车时间均提早5分钟以上。

地铁路线

  同时,每个工作日8时18分,11号线机场北站开往福田方向还将加开1列载客列车,行车间隔压缩为2.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工作日7时50分前,11号线福田开往碧头方向列车的行车间隔将由8分20秒压缩至8分,7时50分后列车间隔将由4分10秒压缩至4分。

  调整后,11号线工作日开往福田方向的列车在8时前的运能将提升4.17%,8时—9时将提升运能11.1%。

  目前11号线的运营时间为6时30分—23时30分。新的工作日列车运行图发布后,11号线部分车站的首班车时间做了调整。松岗—红树湾南各站开往福田方向的首班车时间均提早5分钟以上。其中,机场北站由6时34分提早至6时10分,提早24分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