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将进入“春运”模式 除夕地铁运营至次日0:30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1-21 15:25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起,深圳地铁将进入“春运”模式。市地铁集团表示,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地铁全线网共有6天延长运营时间,其中2月4日(除夕)当天还将延长运营1.5小时,至次日0:30。

  为满足乘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地铁在春运期间(1月21日-3月1日)共有6天将延长运营时间。

  其中,1月31日(农历廿六)、2月1日(农历廿七)、2月9日(正月初五)、2月10日(正月初六)、2月11日(正月初七)共5天,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延长1小时收车(11号线延长30分钟),运营时间至24时。

  2月4日(除夕),深圳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1.5小时(11号线延长1小时),至次日0:30。

  为了更好地对接交通枢纽,春运期间,深圳地铁共有17天将部分车站的运营时间提前,并加开列车保障出行。临近交通枢纽的车站将视站外客流情况,提早运营时间10至20分钟。

  “2月4日至2月12日,深圳地铁1、2、3、5、11号线的部分车站将提早10至20分钟开站运营。2月11日至20日,地铁5号线还将加密夜间的列车间隔,以便更顺畅地对接高铁大客流。”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