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五一小长假服务时间将延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23 11:0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轨道办21日表示,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便利,确保市民欢度节日,“五一”小长假前后有3天,8条地铁线路以及龙华现代有轨电车服务时间延长到24时。

  4月28日(星期六,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4月30日(星期一)和5月1日(星期二),地铁全线网各线路及现代有轨电车线路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24:00(两端站发车时间),其余时段运营服务时间暂不调整。根据以往“五一”期间客流量,预测4月28日(周六,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深圳地铁全线网客流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可达590万人次。假日期间,地铁3、5、9、11号线等连接郊区与市区、连接交通枢纽的线路客流仍然会表现较为强劲,甚至创下单线新高。市民在节假日出行,需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尽量低峰出行、错峰出行。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