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清明祭扫深圳鼓励绿色出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02 11: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深圳市迎来清明祭祀小高峰,吉田墓园表示,当日前往吉田墓园祭扫的人数达23953人次,现场秩序井然。由于市殡仪馆改扩建,吉田墓园安排免费接驳车辆25辆接送群众。外围接驳大巴从红棉路和深峰路临时社会停车场至市殡仪馆门前金银坑公交站台;内线接驳车从市殡仪馆门前金银坑公交站台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内循环运行,市民可按需乘坐。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间,市殡仪馆、吉田墓园将于4月5日至7日8时至17时,在“金银坑公交站(北侧)”和龙岗区红棉路提供免费车辆接送服务。西丽报恩福地将于4月5日至7日早上9时30分,在地铁5号线“留仙洞地铁站B出口”提供清明免费专车接送服务,另在园区内为“老、弱、病、残、孕”人士提供免费电瓶车摆渡等便民服务。龙山墓园在地铁3号线“南联地铁站A出口”附近全年提供免费车辆接送服务,4月5日上午8时至9时在东湖公园门口提供免费车辆接送服务。

  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建议,祭扫人员尽量错峰错时拜祭并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部分墓园实现交通管制,驾车市民请注意交通标志、标线变化,服从交警指挥。祭扫人员需带齐骨灰寄存证或墓地使用证,凭证进入祭扫场所,今年祭扫现场严禁携带、燃放鞭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