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地铁站进入航站楼免X光机安全门检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6:02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表示,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今年春运,深圳机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地铁11号线机场站正式实行优化安全检查模式,单向认可深圳地铁、穗深城际轨道安全检查措施。

  春运首日,深圳机场地铁11号线机场站正式实行了优化安全检查模式,乘坐深圳地铁11号线、穗深城际轨道的旅客及接送机人员到达深圳机场站后,可免予X光机和安全门检查,仅需接受防爆检测后即可进入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公共区域和地面交通中心(乘坐出港航班的旅客,乘机前仍需按照民航规定接受机场乘机安全检查),旅客通行更加高效、便捷。(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