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元旦深圳地铁延时服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20 11:06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节假日期间市民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全线网(含4号线)将于12月24日、12月31日、1月1日三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其中,12月24日、1月1日延长运营1小时(11号线约30分钟,下同),调整为6∶30分至24∶00;12月31日延长运营1.5小时(11号线约1小时,下同),至次日0∶30。此外,深圳地铁也将在所辖7条线路额外加开上线列车,为市民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圣诞节与元旦节假日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搭乘地铁外出游玩,其中12月24日、12月31日工作日两天,通勤客流将与节假日外出客流产生叠加,而明年1月1日放假当天也将产生不少的游玩、探亲、购物客流,届时地铁全线网或将迎来客流高峰。(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