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首发 可以刷手机乘坐全国260个城市公交地铁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02 12: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30日,深圳通公司联合华为公司举行发布会,正式发行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这是深圳通与Huawei Pay推出的首张深圳市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市民今后可以刷手机乘坐全国近260个城市公交地铁。

  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通过手机的NFC功能实现乘车刷卡,使用时无需解屏、无需网络,只要将手机靠近公交、地铁刷卡设备,通过NFC近场通信即可完成刷卡交易,轻松实现一“触”即达。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目前有2种开通方式:一是下载“深圳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手机互通卡”并按照提示开通;二是通过华为钱包“交通卡”开通此项业务,并可实现开卡、充值、销卡等功能。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华为部分手机型号。深圳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前10万名用户可直接免费开卡使用。(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