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11号线上线“同车不同温”模式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26 14: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继去年底深圳地铁7号线列车试行“同车不同温”模式后,该模式将于4月26日在地铁11号线列车上线,并计划于今年内覆盖深圳地铁所辖7条线路所有列车。

  11号线列车普通车厢中的1、6车厢将设为“弱冷”车厢,温度设置为25℃,2至5车厢设为“强冷”车厢,温度设置为23℃。商务车厢维持原设目标温度不做调整,乘客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车厢。

  市地铁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季节变化、室内外温度差、乘客穿衣指数等指标,深圳地铁列车空调目标温度执行冬夏两季调整,并依据国际铁路联合会行业标准将温度控制在22-27.25℃范围内。(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