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2号线17日和18日调整运营时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14 10:3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地铁集团表示,为配合新线开通工作,地铁2号线将于4月17日及18日调整运营服务时间,届时将开行黄贝岭站-赤湾站和黄贝岭站-后海站两条公交接驳线路。

  4月17日,地铁2号线将提前结束运营,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1∶00;18日,地铁2号线将推迟开站运营时间,运营时间计划调整为9∶00-23∶00。为了方便期间市民乘客的出行,届时将组织循环开行2号线的两条公交接驳线路:公交接驳慢线为黄贝岭站-赤湾站,除新秀、燕南、华强北、深康、红树湾5个站点不停靠之外,其余各站均停靠上下客;公交接驳快线为黄贝岭站-后海站,仅停靠黄贝岭、大剧院、市民中心、福田、景田、安托山、世界之窗、后海共8个换乘站。(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