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盐田“山海旅游” 地铁专列首发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1-02 14: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盐田“山海旅游” 地铁专列首发.jpg

市民在“山海旅游”地铁专列上合影留念。

  10月30日上午10时许,盐田区“山海旅游”地铁专列从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海山站首发。这是为配合“焕新旅程,‘盐’值绽放”首届盐田地铁旅游文化节开幕特别推出的活动,整车6节车厢主题各不相同,可以为乘客带来云旅游般的视觉体验。

  “山海旅游”地铁专列设置了半山公园带、沙头角、海山、梅沙、东部华侨城、盐田等六大主题,沿途鸳鸯谷景区、灯塔图书馆、天后宫、大梅沙奥特莱斯、盐田海鲜街、东部华侨城等景观尽收眼底,是对盐田区全域旅游资源的一次浓缩展示。(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