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受台风“圆规”影响,地铁4号线将适当调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3 16: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港铁(深圳)公司表示,为确保地铁运营安全,当深圳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信号时,4号线白石龙站至清湖北站高架区间可能采取限速、停运等措施,福田口岸站至民乐站区间、竹村站至牛湖站区间的列车服务也将适当调整。

微信图片_20211013152146.png

  同时,为确保车站乘客的绝对安全及列车行驶安全,当地下站任一出口外的水达到出入口的警戒水位线时,车站将采取关站、停止乘客服务的措施,同时也将视情况停止该站所处的地下段区域的列车服务工作。

  港铁(深圳)将在官方微信、微博、官网实时更新相关信息,请乘客及时关注,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013152158.png

  港铁深圳温馨提示

  留意天气预警,提前调整出行计划。台风、暴雨期间,为保证乘客和运营安全,港铁(深圳)公司会根据风速大小,对4号线采取临时关闭出入口、限速、停运等安全保障措施。建议出门前了解天气预警,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或港铁(深圳)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获取地铁运营信息,提前调整出行计划。

  如遇地铁临时停运,请改乘其他交通工具。雨天路滑,乘客们在进出车站及上下列车时请注意脚下安全。雨天避雨勿拥堵在车站出入口及自动扶梯处,易引发安全隐患。

  进入地铁站,请收好雨具,尽量使用随身携带的塑料袋套好。如您在乘车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