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地铁6号线8号线部分区段恢复运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3-18 12:10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7日晚,深圳地铁表示,3月18日起,深圳地铁6号线长圳至薯田埔区段各站(含长圳、薯田埔)、8号线沙头角至盐田路区段各站(含沙头角、盐田路)恢复有限度运营,运营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9点整,行车间隔约20分钟,各站点开放两个出入口通行。其他线路及6、8号线其他区段各站仍暂停运营服务不变,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乘客在以上恢复运营各车站搭乘地铁时,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当天(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方可进站,乘客进站时须提前扫描车站“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