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地铁出行 > 出行提醒

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本周六日停运 停运区段提供公交接驳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14 17:01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市地铁集团表示,为配合大运枢纽施工改造,7月16-17日,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双方向临时停运,塘坑至福保区段维持正常服务,其他线路正常运营。停运期间,深圳地铁在受影响站点提供公交接驳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尽可能减小停运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深圳地铁联合东部公交在地铁停运区段开行接驳公交。接驳公交在塘坑和双龙区段各站采取双循环运行,在每个地铁站接驳点停靠为乘客提供接驳服务。”

  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停运期间,塘坑至福保区段维持正常运营,而塘坑、横岗、永湖、荷坳、大运、爱联、吉祥、龙城广场、南联、双龙10个站点将采用公交接驳方式运行。

  7月16-17日,地铁3号线塘坑至福保区段运营时间,以及塘坑至双龙区段公交接驳服务时间,与线网基本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塘坑站末班地铁到站时间为23:50,末班接驳公交车发车时间为24:00;双龙末班接驳公交车发车时间为22:10。

  本次停运每天计划投入约200辆公交车辆进行接驳。按照平峰时段5分钟2辆、高峰时段5分钟4辆、超高峰时段5分钟6辆的发车间隔提供公交接驳服务,如遇突发大客流,还将安排备用车上线,全力保障乘客出行。

  接驳车运行受地面整体交通状况影响较大,如遇拥堵等突发情况,深圳地铁或将调整接驳安排,计划搭乘接驳公交的乘客一定要预留足够出行时间。(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