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10月28日南航恢复深圳至新加坡航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0-24 10: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南航将恢复深圳-新加坡航线。这是南航继深圳-迪拜、深圳-莫斯科之后,于今年内恢复的第三条深圳始发国际航线。

  南航方面推荐旅客在南航官方APP购票,相关出入境文件、防疫要求以及申报详尽指引可在南航官网、APP购票页面查看或拨打官方客服95539了解。留学生可搜索“海外学生购票专区活动注册”,完成注册后可享受多项专属优惠权益。国际团队业务可在南航授权代理商进行申请。

  出行方面,南航提醒乘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除了准备好护照和签证之外,还需提前准备好航班起飞前48小时有效的英文版核酸阴性证明,或者完成2针疫苗接种的英文证明。因国际航班需查验签证护照,请于航班起飞前2小时抵达机场办理值机。

  此外,乘机旅客需注意:南航新加坡樟宜机场值机柜台自2022年10月26日起,将由原T1航站楼5号值机岛搬迁至T1航站楼3号值机岛。(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