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内地至以色列首条直达航线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30 17:22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0时25分,随着最后一名旅客顺利办理出境手续,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海南航空深圳至特拉维夫国际航线复航保障任务。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内地第一条复航的以色列直达航线。

  为确保口岸通关顺畅,深圳机场边检主动对接航空公司,提前掌握旅客预报信息,优化出入境整体流程,最大程度节约通关时间。

  深圳机场边检表示,目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在执飞的国际及地区通航点近40个。近一个月以来,国际客运航班数量环比增长约34%,同比增长约140%,增长态势较以往比较明显。国际货运方面,航班总体数量保持平稳,平均每周有400余架次,出入境时间多数集中于凌晨1点到5点。(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