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T3航站楼国际到达区域恢复使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09 11: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零时起,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深圳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区域恢复使用,国际客运航班将转至T3航站楼办理入境手续,原国际入境保障专区停用。

  当日0时23分,由新加坡飞来的深航ZH9024航班降落在深圳机场,这是T3航站楼国际到达区域恢复使用后的首架入境班机。机上载有乘客和机组工作人员100余名。

  “结合旅客情况和执勤警力,我们通过实施人员分区查验、高峰时段增开查验通道等方式,缩短旅客候检时间,提高旅客通关效率。”深圳机场边检站执勤四队副队长施维表示。

  乘坐本次航班的熊小姐之前一直在新加坡留学,此次回来打算与家人团圆过年。对于T3航站楼国际到达区域恢复使用,熊小姐表示通关体验很好,全程都很顺畅。“回来的这一路都特别顺畅,通关效率也很高,今天特别开心!”(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