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国际航线快速回温 深圳加密东南亚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2-28 14: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出入境政策的放开,深圳国际航线火速回温。近日,各航空公司表示,南航、深航等近期均加密国际及地区航线,其中东南亚航线增幅最大。

  根据近期文旅部相关通知,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恢复,涉及的目的地为泰国等20个国家。自通知发布以来,出境旅游团队旅客数量攀升,截至目前,深圳市场国际航班运力投放恢复至2019年同期10%以上。

  2月23日12点30分,搭乘南航CZ8047航班的20人团队游客,从深圳飞抵新加坡,开启为期5天的新加坡—吉隆坡南洋风情之旅。这是出境团队旅游业务试点恢复以来,南航深圳分公司联合当地旅行社推出的深圳出境旅游首发团。目前南航深圳分公司已联动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旅游产品50余团,出境游目的地涵盖了新加坡、柬埔寨、老挝等。

  深航方面,截至目前,已恢复并加密泰国、新加坡、柬埔寨、越南等东南亚航线,3月底还将恢复至马来西亚的航线。(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