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往返胡志明航线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09 11: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时隔13年,深圳航空正式恢复深圳-越南胡志明的航线,再次架起深圳与胡志明的经贸与人文交往桥梁。这是深圳航空恢复深圳至河内往返航班后,恢复的第二条往返越南航线。

  该航线于5月1日起执行,每天往返一班,去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00:05,于当地时间01:50到达胡志明新山一国际机场,返程于当地时间02:50起飞,06:30到达深圳。另外,深圳航空还计划在5月15日起加密深圳—河内等越南航线,每天2班,去程经济舱单程票价640元起(不含税),航班信息及价格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多年来,深圳航空抢抓机遇,在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新征程中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助力深圳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深圳航空开通深圳直飞通航的国际城市已覆盖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9个国家和地区,共11条航线。(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