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新开进口生鲜专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15 10:22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州航空在深圳机场新开“深圳-雅加达”进口生鲜空运专线,这是今年中州航空在深圳机场开通巴黎、达沃航线后,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货运航线,也是深圳机场新开加密的第七条国际货运航线。

  该航线每周进出港六班,每周进出港运力达到120吨以上。航线开通初期,进港货物以东南亚地区的海鲜货物为主,后期还会承运榴莲、香蕉等热带水果,出港货物主要以跨境电商货物、服装等深圳特色产品及其他一般贸易货物为主。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和东南亚第一大城市,印度尼西亚则是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和最大的经济体。近年来,东盟已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2022年RCEP协定正式生效,中国与东盟的贸易往来更加密切,合作深度和广度也将走上新的台阶。2022年中国东盟进出口规模达到6.52万亿元,其中,中国自东盟进口农产品增长21.3%。(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