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启用新国际中转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14 11: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新的国际中转区域及中转流程12日启用,旅客转机步行距离更短、体验更佳。

  此前,国际中转旅客抵深,在航站楼一层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后,先要进入休息区,再到一层国际入境查验区域接受查验,绕一圈再到二层安检,最后到候机区,线路复杂。

  2017年2月起,深圳机场对国际区域实施改造,在航站楼二层新建国际中转区域,并设计了全新的国际中转流程。旅客在一层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后,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二层国际中转区域接受海关查验,随后即可进候机区,通程体验有效提升。

  “挺快挺顺畅,以后会多从深圳中转。”首批体验新中转流程的旅客刘女士说。(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