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安保升级 乘机请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27 17: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民航局安保工作要求,9月26日至10月2日,深圳机场提升安保等级,乘机旅客需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安保等级提升后,对旅客随身物品携带检查将更为严格和细致,乘机过安检的时间也会有一定延长,请旅客予以理解配合。为方便旅客能顺利通过安检,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大件行李请提前办理托运,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托运行李中禁止托运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旅客在接受乘机安检时,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请提前自弃,随身行李内不要携带超量液态物品,随身携带行李包内的手提电脑、相机、雨伞等物品请提前取出、单独过安检,提高过检效率。(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