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德黑兰航线7月1日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7-02 11:04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深圳至伊朗首都德黑兰航线,这是深圳首条直飞德黑兰航线。此次深圳的开航,是马汉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航点,旅客还可通过德黑兰转机飞往欧洲和中东。为方便旅客往来,马汉航空将推出特别政策,允许同舱位情况下,免费签转深圳和广州航点。

  深圳-德黑兰定期航线,每周将执飞两班,采用机型空客A340-600机型,拥有45个商务舱和220个经济舱。定期航班为每周一、四,深圳直飞德黑兰;每周三、周日,德黑兰直飞深圳。具体航班信息如下:深圳SZX-德黑兰IKA航班号为W5086,周一、四23∶10-05∶10+1;德黑兰IKA-深圳SZX航班号W5087,周三、日21∶15-09∶30+1。

  随着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的落地,深圳-德黑兰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和伊朗商务人士、游客的互访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伊朗马汉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及周边城市居民还可以通过德黑兰中转,前往中东以及欧洲等更多目的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