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松山湖候机楼新增“华为南部线路”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27 10: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东莞城市候机楼26日表示,松山湖候机楼至深圳机场专线日前新增华为南部线路,可直达深圳宝安机场。目前,该线路处于试运行状态,后续将根据园区民众的出行需求进行优化调整。

  候机楼方面介绍,新增的华为南部线路设置的站点有湖畔花园站(湖畔花园(西门)正对面)、三家巷站(三家巷公交站)、溪流背坡村站(环湖路口人行天桥下)三个,加上原松山湖候机楼、松山湖(理工学院)站、大岭山(帝京酒店)站、深圳机场(汽车站)站,松山湖候机楼至深圳机场专线全线共有7个站点。松山湖候机楼始发至深圳机场每天运行18班次班车,每日运行时间在上午6:00至19:00之间。

  东莞城市候机楼工作人员提醒,松山湖候机楼采取网络购票方式,市民出行前一定要记得提前网上购票。为保证乘坐体验,去程时需在发车前30分钟购去程车票;购票后,可自动生成条形码,乘客凭条形码上车。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