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春运期间光明城市候机楼每小时一班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1-29 14:55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光明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光明建发集团下属光明交通公司及深圳机场集团等共同努力下,光明城市候机楼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揭牌启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光明区市民前往深圳机场乘机不便的历史难题,可为旅客提供机票预订、值机、巴士班车、餐饮休闲等多功能航空出行服务,并为旅客提供舒适优雅的候车环境。

  光明城市候机楼启用运营以来,以便捷的模式、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市民青睐,客流量稳中有升。

  目前2019年春运已拉开帷幕,深圳机场预计日均进出港旅客将超过15万人次,节前离深高峰期从今天开始,光明区搭乘飞机出行的市民不在少数,为进一步方便旅客乘机,保障光明区市民出行,光明城市候机楼从1月28日起加大运力投放,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9点,班次更加频密,目前为每小时一班,并且实行机场和候机楼之间双向对开。其中在深圳机场乘车购票地点位于地面交通中心二层C211柜台,上车地点在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16号门外10号卡位,每小时发出一趟班车。

  光明城市候机楼将在保证安全、高效运营的前提下,继续深化、优化服务,尽快完善机票预订、值机、行李直挂等功能,将极大方便市民乘机,实现旅客“空手”赶飞机,为早日建成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