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航空推出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6-12 15: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航近日推出自助行李托运服务。旅客在值机过程中如需托运行李,只需在自助值机设备上打印行李托运条,连同行李一并交给值机员即可完成行李托运,手续方便快捷。未来,深航将全面推广自助值机、证件自动识别、行程单打印等智能服务。

  目前自助行李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在深圳机场G岛靠近柜台处的自助值机设备上安装行李条打印机和自助行李系统,有深航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引导旅客自助打印行李条。

  旅客通过深航自助值机设备一并完成登机牌和预托运行李条打印,最多可办理两件行李,手续方便快捷。旅客自行拴挂好行李条后前往自助行李交运柜台将行李交付给深航值机员,值机员通过扫描或者手动输入行李号录入离港系统,同时打印提取联给旅客,完成整个行李托运,节省旅客在普通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