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7日取消84个航班 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当晚解除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6-08 16: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深圳机场6月7日12时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随着晚间降雨减弱,航班运行趋于平稳,根据预案并结合运行态势,深圳机场于7日21时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

  深圳机场6月7日计划执行航班1018架次,截至当日16:00已执行航班604班,取消进出港航班84班。

  6月7日,深圳机场运行总体平稳,航班延误和取消主要是台风外围云系给深圳带来的持续降雨,导致机场航班放行受到一定限制,出港航班放行速率相较平时变慢。随着晚间深圳降雨减弱,机场航班运行也逐步恢复。

  从7日上午开始,机场即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并要求航空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后续航班计划,部分航空公司也根据台风暴雨天气对航班进行了调减。对于取消和延误航班的旅客,机场及航空公司进行了妥善安置,机场航站楼总体运行有序。

  机场方面表示,请计划乘机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及台风动向,合理安排出行。深圳机场服务热线:0755-23456789。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