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海航开通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5-28 15:20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海南航空HU7959航班从深圳起飞,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作短暂经停后,继续飞往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至此,海南航空首条温哥华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由波音787豪华宽体机执飞,每周两个往返航班。当天海南航空在天津举行了开航仪式。

  截止到2017年年底,海南航空运营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已超过230条,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地区的国际航线逾100条。此次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深圳、天津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推动深圳、天津的“海陆空”立体化交通网络建设进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和环渤海经济区对外开放及经贸发展增添新动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