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电瓶车4月15日起“转型”爱心专车 老弱病残孕等旅客均可免费乘坐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16 10: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13日表示,自4月15日起,深圳机场航站楼内的电瓶车将迎来服务“转型”。今后,航站楼内的电瓶车将不再面向所有旅客提供有偿乘车服务,改为专为老、弱、病、残、孕等需特别关爱的旅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航站楼客流量逐渐增大,现有车辆资源紧张导致部分特殊旅客的服务需求得不到及时解决,因此自本月15日起,机场电瓶车将取消有偿服务,改为“爱心专车”。

  此次调整后,免费乘车的老年乘客年龄限制也将由原来的70周岁降低为65周岁,并将逐步在航站楼国内候机区和到达区实现随招随停乘车,每名特殊旅客及一名同行人员可免费乘车。接下来,深圳机场将积极优化和扩大电瓶车服务所覆盖的旅客出行区域,并将研究推出网上预约、定点呼叫等便民服务功能,为有需要的特殊旅客提供更及时、便捷、贴心的全流程爱心乘车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