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清明假期客流高峰到来 深圳机场提醒市民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往来机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04 11: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清明假期临近,深圳机场预计4日起,乘机客流有所增加。机场提醒,旅客乘机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同时,节日期间车流人流增大,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往来机场。

  根据以往惯例,清明假期深圳机场客流相较平时会有小幅上扬,但总体较为平稳。统计数据显示,近两日深圳机场日均出港客流近6.7万人次,预计今天起将迎来清明出行客流高峰,届时机场单日出港客流或将接近7万人次。由于清明假期回乡祭扫的旅客较多,深圳机场安检提醒,乘机时请勿随身携带或托运打火机、火柴等火种及烟花爆竹、灯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同时“三超”(超大、超重、超多)行李请在值机时提前办理托运。

  此外,深圳机场出发大厅各入口目前已实行“只进不出”模式,所有车辆在四层离港平台只能下客,不能上客。到港旅客如需乘车,请前往机场地面交通中心。由于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增加,机场建议市民尽量选择搭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往来机场。

  另据气象预报,6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分散阵雨和零散雷暴,北风加大;7日降雨趋于结束。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乘机前请留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