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海南航线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2-08 10: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7日是春运第7天。春运开始以来,多地飞往三亚和海口的南航航班均呈爆满之势。

  深圳方面,深圳飞往三亚、海口的航班班班爆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甚至头等舱都一张不剩,从8日开始到年前订座情况均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年后的大年初四开始到初八,南航在三亚和海口出港的航班目前订座率火爆,飞往多地的航班机票余票不多。在此南航提醒旅客可错峰出游,东南亚和澳新也是这个季节很好的出游目的地。目前广州至新加坡、奥克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还有少量余票,广州至马尼拉、广州至雅加达、深圳至胡志明、深圳至雅加达等航线还有较多座位可供选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