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航开通惠州至襄阳、宜宾、合肥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2-08 10: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航表示,春运高峰临近,深圳往西南和中部地区机票紧张。深航2月6日和7日新增惠州-襄阳、惠州-宜宾、惠州-合肥、惠州-万州等航线,均为每日一班,以缓解深圳航班压力。

  春运期间无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也迎来高峰。统计显示,深航春运首周服务特殊旅客1691人,其中无陪儿童1437人。春运期间机场旅客较多,为了保证顺利成行,深航提醒,当天出行的无陪儿童需要提前两个小时抵达机场,到达机场后可先为孩子办理值机及托运手续。随后前往候机楼G岛岛头的深航特殊旅客办理处,现场有工作人员协助旅客办理无陪儿童手续,并且全程陪同孩子登机;家长只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整填写您和无陪儿童的信息即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