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前往华东航线座位相对充足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2-07 10:5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运以来,南航深圳运行情况平稳。

  目前南航深圳飞往西南方向航班普遍较满,婴儿儿童很多,特别是广元、六盘水、毕节、遵义这些独飞航线,改签几率较小;深圳前往成都、南充、重庆、长沙、贵阳、海口、南宁、南阳、武汉等航班客座率达到100%,属于返乡航线,一票难求;深圳前往华东方向的航班,比如南京、上海、杭州等航班比较多,座位相对充足;深圳前往北京、大连、西安、义乌、合肥航班客座率在八成左右,留有不少空位。

  深圳机场春运开始后的行李开包率居高不下,其中以“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类的居多,一天的开包达到上千件。南航温馨提醒旅客:体积超过20×40×50厘米、重量超过5公斤的行李,不允许手提通过安检上飞机,如超出以上规定的行李请办理托运手续。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