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南航深圳飞京沪航班仍有优惠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2-07 10: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国际航班中莫斯科、迪拜、曼谷、普吉岛等为热门线路

  南航深圳分公司6日表示,6日深圳进港航班共计116班,同比去年增长4.5%,出港114班,同比去年增长1.7%。出港旅客1.82万人次旅客,同比去年增长2.6%。

  2月6日,国内航线方面,南航深圳进出港航班客座率较高的是成都、重庆、南充、南阳、汉中、常德、昆明、丽江、南宁、哈尔滨、南京等地航班。深圳至西安、郑州、杭州等方向的座位剩余不多,欲购需从速,其中深圳至北京、上海、乌鲁木齐等航线上,有幅度较大的促销优惠,可满足旅客错峰旅行的需求。

  国际方面,从2月1日至2月5日,春运前五天,南航深圳国际(地区)航班共执行100班次,同比提升47%。热点航线为莫斯科、迪拜、曼谷、普吉岛,客座率逾90%。胡志明、雅加达航线客座率同比提升超过20%。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