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每日超40只宠物“乘”南航飞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1-26 10:39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日,民航春运拉开序幕,宠物托运也成为部分旅客的需求。南航深圳分公司货运部表示,近期南航每天有超过40只宠物通过航空货物托运的形式运往国内各大城市。

  南航深圳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办理宠物托运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1.宠物托运必须采用航空专用宠物托运箱,其大小应保证宠物能够在容器中自然站立,而头部和耳朵不触及容器顶部,并能舒适地转身和躺下。必须由坚固材料制成且顶部固定,可以有效防止宠物自行打开箱门逃逸。宠物箱底部需准备吸水性衬垫(毛巾、毯子等)。2.对于大型犬(体高61cm以上,体重40公斤以上)或具有攻击性的犬类,为保证运输过程的安全,必须准备钢筋材质的托运笼,或在宠物笼外使用木架加固。3.提前到市、区的卫生监督所办理《出县境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该证明有效期3-5天,请在有效期内办理托运。办理托运时需提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4.提前3个小时(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办理托运手续。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