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南航推出定制“包机+包车”服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02 11: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大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南航深圳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锣密鼓组织恢复航班运行,预计3月上旬恢复原航班总量的80%,为各地亟待返工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航班保障。

  南方航空还推出了企业复工包机服务,可为企业定制专属航班,提供客舱严格消毒、间隔座位、专属地面服务等一系列暖心服务。目前南航已恢复的全国往返深圳航线中,包括深圳往返贵阳、义乌、南充、泸州、洛阳、常德、汉中、遵义等航线,为企业包机提供丰富的航线选择。机型方面,南航深圳分公司目前执管飞机机型涵盖宽体机A330、窄体机A321和A320系列,座位数介于151-285个之间,企业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机型和舱位布局。近期已有多家单位正在与南航进行复工包机业务接洽。

  为打造“空中”+“地面”的一站式运输服务模式,南航深圳分公司携手深圳机场推出企业复工“包机+包车”定制服务,为包机企业提供从机场到市区的地面运输便捷服务产品,有效减少旅客在乘机乘车环节中的人员接触,为旅客筑起一道安全且便捷的返工通道。南航可供企业使用的包车为49座大巴,从到达机场到上车有专人引导,可提供深圳市内24小时地面包车服务,覆盖福田、罗湖、光明、坪山、龙岗、宝安各区。(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