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智慧服务刷新春运出行体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5:5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国内航班已实现值机、行李托运、安检验证、登机全流程自助出行,“一证通关”、“刷脸安检”“刷脸登机”等智慧服务,在春运首日给旅客带来了全新的乘机体验。

  1月10日下午,笔者在机场F值机岛看到,12个自助行李托运柜台一字排开,旅客正在点击设备屏幕,按照提示自行完成行李托运办理。“这个服务还是挺方便的,操作起来也很快,关键还不用怎么排队,”刚刚在F06柜台办理完托运手续的董先生表示。深圳机场地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每天有1100-1300件行李通过旅客自助的方式完成托运手续。除了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差异化安检”“刷脸安检”“智能安检通道”“易安检”预约安检等改善了安检服务,常旅客通道位于国内安检19、20号通道的四条智能安检通道,享受自助验证、毫米波人体安检仪、人包对应系统等先进安检设备带来的便捷过检体验。

  深圳机场国内出发各登机口自助设备覆盖率已达100%,全部实现了刷脸登机,平均每位旅客只需1-2秒即可快速准确完成验证通行,有效减少了旅客春运排队等候时间。(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