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航春运首批加班超1000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27 15: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春运期间市民探亲、旅游需求,1月10日至2月18日期间,深圳航空将新增、加密和恢复多条航线,主要以深圳、广州飞往中南、西南、东北、西北地区,覆盖节前热门返乡、旅游航线。深航还提倡错峰、反向出行,深航推出低至1.6折的“易来易往”套票,鼓励市民来深过年团聚。

  深航2020年春运广深市场进出港首批加班超1000班,深圳进出港首批加班合计758班。后续加班也将在近期陆续上线销售,具体班期时刻等信息可关注深航码上飞微信小程序、深圳航空官方微信、深圳航空APP、深圳航空官网实时更新发布的航班动态,或拨打深航热线查询订票。(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