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南航实现全舱“抢票” 助旅客春运出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7 10: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南方航空16日表示,南航全新升级抢票产品,扩大了抢票范围,实现头等、公务、明珠经济及经济舱机票全舱可抢。同时优化了抢票截止时间,例如深圳始发最晚可抢至航班起飞前90分钟,抢票成功率将有效提升。

  目前深圳飞南充、广元和毕节等航线节前航班已售罄,深圳飞南阳、常德、汉中部分日期已售罄,本周仍有部分机会抢票。预计本周内,其他返乡航班也会售罄。深圳飞成都、重庆、贵阳、武汉、梅县、绵阳、合肥、南昌等航班目前仍有部分余票。旅游航线三亚和海口节前一周航班已基本售罄,春运第一周和节中仍有部分余票。(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