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航12月15日开通深圳至槟城、济州、福冈国际直飞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3 10: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深航举办深圳直飞槟城、济州、福冈国际航线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15日开通深圳-济州航线,12月18日开通深圳-槟城航线,2020年4月11日开通深圳-福冈航线。目前3条新开国际航线已经上线销售,深航国际航点也增至13城市。

  深圳至济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日共3班。深圳至槟城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六共4班。深圳至福冈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共4班。

  值得一提的是,深航国际航线指定舱位,可享深圳市内、广州、东莞、惠州、珠海等珠三角7城至深圳机场的专车接送机服务,还有优惠升舱产品。

  深航加密深圳至首尔、吉隆坡航线,优化深圳东京航线宽体机执行,方便市民春节出游。(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