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推出“圳点夜行” 夜间抵深无忧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1-17 11: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夜间抵达深圳机场,不知道选择哪种交通工具回家?深圳机场推出夜间出行服务产品2.0版本——“圳点夜行”服务,由深圳机场集团与深圳巴士集团、深圳运发集团携手打造,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时间满足深圳市内外旅客夜间出行需求,包括跨城定制客运和市内机场快线服务。

  跨城定制客运采用7-15座商务车,上车一口价、下车不改价。跨城定制客运覆盖了东莞、惠州、中山等地区,可以提供夜间固定长途客运,还可以跨城拼车前往东莞、惠州和广州等地。市内机场快线采用42座大巴车型,票价25-40元不等。包含了A1N1线路开往华联大厦,A2线开往民治民塘路总站,A4线开往龙岗候机楼,A5开往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