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开通进口免税品转关业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14 10:57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三批共计59.1吨的国际进港免税品陆续由新加坡运抵深圳机场,在办理完转关业务后,由海关监管车陆运至海南三亚。这标志着深圳机场、机场海关共同打造的“国际进港免税品空陆联运转关”业务通道正式开启。

  在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和国内离岛免税新政的背景下,全球免税市场消费重心正在从海外转向国内。针对市场新变化、新需求,深圳宝安机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协同海关创新关务模式,兼顾货运代理企业运输效率与运输成本,首次面向国际进港免税品开通转关业务通道。

  该业务采用空运、陆运相结合的承运方式,凭借深圳机场日益完善的国际航线网络,有效拓展免税品的货源渠道,丰富消费者免税品的购买种类,并通过便捷顺畅的转运作业,最大程度为货运代理企业节省等候时间和运输成本。(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