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单日进港旅客最高超8万人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11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也迎来了返程高峰。从10月5日起,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返程旅客人数逐渐增多,10月6日至7日持续迎来返程高峰,最高单日进港旅客最高超8万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深圳及周边地区市民出行意愿明显增强,其中9月30日机场单日进出港客流达15.34万人次,创下机场今年单日客流新高;10月1日当天仍维持高位运行,单日客流超过14万人次,达到疫情发生前水平;10月2日起机场客流趋于平稳。随着5日返程客流增加,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近几日客流将持续走高,单日进港旅客最高超8万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班维持高位运行,日均航班量接近千架次,其中单日最高超过1100架次,深圳至上海、重庆、成都、北京、南京、杭州方向的航班成为热门航线。

  同时,为满足夜间到港旅客地面交通接驳需求,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已有的出租车、网约车服务基础上,还提供包括“跨城拼车”“机场快线”等在内的“圳点夜行”交通出行产品。其中,“跨城拼车”覆盖广东省主要城市,采用7座商务车型;“机场快线”服务共有4条运营路线,覆盖福田、龙华、龙岗、坪山市内四个行政区,除福田路线运营时间最晚至航班结束外,其他路线最晚运营时间至凌晨2时左右,为搭乘夜间航班的旅客提供多种选择。(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