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开启“空铁联运”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09 17: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空铁联运.jpg

  近日,深圳推出“空铁联运”服务,向旅客提供高效、一体化运输服务的出行模式。此次新上线的“空铁联运”主要服务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居民,此次选取深圳机场站、深圳北站为运营点,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或“东方航空”APP,一站式购买深圳机场进出港的东航、上航航班与高铁车次的组合产品,其中包括经深圳机场往返东莞、中山、肇庆、江门、汕尾5个城市的22个铁路站点的联运客票。

  “联运组合为旅客出行串联起更便捷的购票通道,省去了以往要分别在航空、铁路购票端口预订机票及火车票的不便。”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购买“空铁联运”的旅客,除了可以体验一站式购票,还可以享受深圳机场空铁联运专属安检通道,机场至深圳北站免费接驳巴士等服务。(来源:南方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