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这些地段交通调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10 12: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地铁:地铁2号线莲塘口岸站等三站暂停运营

  根据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需要,1月7日12时起,深圳地铁2号线莲塘口岸站、仙湖路站、莲塘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市地铁集团表示,7日,深圳地铁已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将按照“7天三检”的频率对一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公交巴士:深圳一批跨市公交临时停运、调整

  为落实我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我市跨市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临时停运高快巴士86号、高峰专线66号、M361、M360、M318、M589等6条公交线路;M181、M464、M184、M188、M286等5条公交线路取消停靠东莞市内所有公交站点,不进入东莞市内运营;深惠3A、M325、M497、M478等4条公交线路取消停靠惠州市内所有公交站点,不进入惠州市内运营。

  调整自8日起实施,待我市取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后,再行通知恢复时间。

  机场:进入航站楼和候船楼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月7日,深圳机场表示,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1号)》要求,确需离深人员,自1月8日零时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机场方面表示,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及机场码头候船楼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深圳机场将在航站楼、候船楼各入口进行查验。机场同时提醒,近期确需出行的旅客,提前了解防疫政策并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防疫查验,做好个人防护。

  火车站:搭乘火车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8日零时起,从火车站搭乘火车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乘车。

  同时,旅客乘坐途经西安、上海、宁波、绍兴、昆明、洛阳、铜仁、许昌、郑州、商丘、信阳地区火车抵深,需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落地核酸检测采样;其他地区抵深旅客,配合地方防疫部门查验行程码后方可出站。(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